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吳強民報道)記者11月27日獲悉,奇台縣在發展現代農業中,把推廣大型現代化機系統傢俱械作業技術作為重要內容,結合國家農機購置補貼、保護性耕作項目實施,大力引進推行大馬力機械,實施標準化作業技術,有力提升了全縣機械化綜合服務和應用水平,助推了現代農業發展。
  據統計,2013年,全縣全年投入各類農機具30280台(架),其中:大中型農機具4256台(架),完成了春耕、三夏、三秋各項工作任務,其中機械耕整地面積186.32萬畝,占全縣總播面積的99.6%;機械播種面積180.5萬畝,占全縣總播面積的96.5%;機械收穫面積170.87萬畝,占全縣總播面積的91.3%;機械植保面積167萬畝,占全縣總播面積的89.3%;機械中耕施肥面積69萬畝,占中耕作物播種面積的98.6%。農業耕、播、收綜合機械化程度達到96.2%。  (原標題:奇台縣種植業綜合蒸烤箱機械化水平顯著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