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報訊 上海申鑫新主帥在昨天終於浮出水面。昨天下午,申鑫俱樂部正式確認,成二胎耀東將出任球隊新賽季的主教練一職,而本賽季的“救火”教練郭光琪將會出任俱樂部總經理。
  1usb2月2日,申鑫俱樂部將會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對外宣佈俱樂部的人事任命。而12月2日也是球隊球員重新集結的日子,新任主帥成耀東也將會這一天和球員正式見面,開始他新一段的中超執教旅程。
  本賽季申鑫隊主教練朱炯中途下課,球隊一住商度面對比較大的保級壓力,郭光琪中途接手球隊,不僅最終帶隊成功保級,還創造了俱樂部歷史的最佳戰績。不過,申鑫俱樂部一直沒有停止過尋找新主帥的工作,和成耀東的接觸也一直在進行中。也正是在全運會結束之後,成耀東出現在了申鑫主場源深體育場的看臺上,和當時的傳聞不謀而合。
  在經過多次溝通和協商之後,雙方近日終於在正式合同上簽字。成耀東此次復出是他告別頂級聯賽4年之後再次出山。作為滬上知有巢氏房屋名的年輕教練,成耀東當年在上海國際隊退役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執教生涯,先後在出任了上海國際和西安灞的主帥。在今年的全運會上,成耀東又以主帥身份帶領上海隊衛冕全運會U20男足冠軍。
    室內裝潢(記者 唐舸)
  (原標題:成耀東出任申鑫主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