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表示,阿拉巴馬州一座女子監獄堪稱“地獄”,光明正大的性侵行為在這裡是常態。
  “甚至組織女囚跳脫衣舞”
  美國司法部調查發現,阿拉巴馬州的塔特懷勒女子監獄在過去20年內時常發生各種羞辱囚犯的罪行。這些罪行包括:監獄官員強迫女囚犯從事性行為,以換取基本的衛生用品。男性獄警公開觀看女囚洗澡和上衛生間,一名監獄員工甚至組織女囚跳脫衣舞,而攻擊性的侮辱語言在這裡更是不足為奇。
  這座關押99人的女子監獄里共有99名員工,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員工和女囚犯發生過性關係。
  檢察長助理薩姆稱,調查顯示,這座監獄長期存在對女囚進行嚴重傷害的行為,包括性虐待和性騷擾。這些問題已經積壓多年,是阿拉巴馬州監獄官員眾所周知的事。
  美國司法部、財政部均表示,將對這座監獄的諸多問題進行調查,包括過度使用武力、監獄條件不合格、衛生保健不合格和歧視等問題。
  (宗禾)  (原標題:美一女子監獄醜聞 三成獄警性侵女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