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黎鐵橋)昨日,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範小新率市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赴寧鄉縣花明樓鎮劉少奇故里管理局、劉少奇同志紀念館,開展了一次生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鐘新蓮,市政協秘書長彭志一參加。
  當日,範小新和市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職工首先來到劉少奇銅像廣場,向劉少奇銅像敬獻花籃,並參觀了劉少奇同志紀念館、劉少奇廉政思想與實踐陳列室等。隨後,市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認真聽取了一堂《黨風楷模劉少奇》群眾路線黨課。
  市政協黨組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會議精神,把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解決“四風”問題的有力抓手,把群眾當親人,始終做到一心為民;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深入群眾,始終做到真抓實幹;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始終做到科學求真;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始終做到艱苦奮鬥;嚴格要求自己,無私奉獻,勤政廉政,始終做到廉潔奉公,把改作風、求創新、謀發展的正能量釋放出來,為長沙市率先建成“三市”、強力實施“三倍”,加快現代化進程,大步踐行“六個走在前列”積極獻策出力。  (原標題:劉少奇紀念館內集體聽黨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