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陳蕎)昨天,記者從延慶獲悉,今年,延慶縣將對12項重點文物進行保護修繕,其中長城修繕項目占半數,涉及長度440ssd固態硬碟壽命0餘米。工程將於4月底陸續啟動。
  據介紹,今年延慶將實施的重點文物保護修繕項目包括火焰山營盤遺址保護、舊縣燒窯峪摩崖造像加固等12項工程,其中有6項長城修繕項目,包括四海鎮九眼樓段長城搶險修繕工程、四海鎮火焰山營盤遺址保護工程、延慶長城73-76樓段搶險加固抗癌食物第一名工程、大莊科段長城搶險修繕工程、八達嶺石峽關口段長城搶險加固工程和榆林堡北城的北城牆遺址搶險工程。
  除6個長城項目外,位於康莊鎮的榆林花店堡古城今年也將獲得修繕。這裡是歷史上京北交通線上的主要驛站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歷史價值。  (原標題:今年將修繕4400米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