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3日,湖南省衡陽市火車站附近連續發生兩起砍人事件,現場目擊群眾聯想到昆明火車站、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暴恐襲擊案,一時謠傳四起,引起民眾強烈恐慌,在社會上造成惡劣影響。衡陽市珠暉區檢察院派員提前介入偵查,及時跟進該案進展。
  3日晚上7時許,當地派出所成功抓獲一男子,系5月3日砍人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經該院參與審訊和走訪調查,初步得知:並無證據證明兩起砍人事件有直接聯繫;兩起案件均未傷害致死;已抓獲的男子為漢族,家住珠暉區,2004年、2006年,曾因故意傷害案被公安機關處理;因該男子隨機傷人,聲稱“有人害他,要報複社會”,且其家族有精神病史,疑似有精神病,應檢察院的建議,目前當地公安機關正在提交精神病鑒定程序。
  正義網  (原標題:衡陽發生兩起砍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