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閉門羹 恐怖情人砸車洩憤(99課綱第一冊第2課...情愛關係與自主) 吃閉門羹 恐怖情人砸車洩憤 更新日 新成屋期:2011/07/2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文嬋/高?房屋二胎秦蠷氶f恐怖情人!高市陳男不滿女友鬧分手,竟死纏爛打求復合,日前 售屋網凌晨又酒後登門騷擾,王女拒絕引爆衝突,陳男抓狂 租屋網砸車洩憤,造成車頭板金凹陷,竟還逗留現場示威,王女報警逮人送辦。 警 裝潢方調查,以打零工為生的53歲陳化傑,因工作認識公司職員王女,2人交往多年,同居於鹽埕區一棟大樓 票貼 ;近來王女堅持分手,要求陳男搬離住處。陳男不甘心,多次前往王女住處求和,日前又借酒壯膽,再度登門向女友示愛。 室內設計 王女不堪其擾,2人爆發口角衝突,王女將他拒於門外;陳男氣沖沖步出社區前,突見王女停放在中庭的自小客車,當場抓狂以腳猛踹車頭,還拿鞋 新成屋砸車,造成車頭板金凹陷,王女損失上萬元。 王女一早準備上班,赫見愛車遭人砸毀,又見陳男逗留現場,一旁冷眼觀看,認為陳男故意示威,立刻報警處理。陳男坦承 烤肉食材犯行不諱,後悔酒後闖禍,警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