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重謨濫用免責權」 出題師登報道歉(第二冊第6課...侵權行為)(第二冊第8課...民事訴訟、和解) 「林重謨濫用免責權」 出題師登報道歉 (TVBS) 土地買賣更新日期:2009/05/14 12:51 魏嘉良 前立委林重謨登上 永慶房屋報紙頭版,他沒有惹事,而是別人向他道歉!雲林一名中學老師,出了這樣的段考題目 膠原蛋白,「林重謨濫用立委的言論免責權,攻擊他人」,結果被林重謨告上法院,最後官司和解收場,被告的老師 情趣用品必須支付林重謨的律師費12萬元,並且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 前立委林重謨,竟然出現在報紙頭版的道歉啟事裡,內容寫著「在國中 房地產段考試題,指稱林重謨濫用言論免責權攻擊他人,內容不實,造 成林 先生名譽受損,深表歉意」。 道歉的是2名中學老師,因為在去年5月,雲林斗南高中 賣房子國一段考,出現這樣的考題,「林重謨仗著立委身分,以傳聞攻擊他人,可以用什麼力量制裁他?」,短短數十字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議員砲轟,林重謨本人憤而提告。 前立委 關鍵字排名林重謨(97.05.27):「我對這個老師,會提出誹謗賠償的告訴。」 事情過了1年,最後雙方和解收場,和解條件就是登四大報道歉,還得支付林重謨的律師訴訟費用12萬元,被告的斗南 高中黃 老師,低調?結婚?@受訪,不再和1年前一樣上鏡頭喊冤。 斗南 高中 老師黃佳芬(97.05.27):「因為我本科是國文,對於公民科的命題,我只能參考題庫或網路上,參考歷屆各校其他的考題。」 就因為考題是從網路上抓的,最初的命題老師林 東森房屋勵平也成了被告,必須共同負擔登報費用以及林重謨的律師費,未來學校老師出考題,不管是命題的或是引用的都得小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