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威) 從6月29日開始,我省報考軍隊院校、司法院校和公安院校的考生將陸續面試、體檢和政審。今年軍隊院校政治考核時間為6月29日至7月2日。
    軍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國防生面試、體檢工作於6月29日至7月2日進行。政審合格的考生可到吉林省軍區教導大隊(地址:九台市省軍區教導大隊)進行面試和體檢。具體安排:6月29日:長春市南關區、二道區、九台市、吉林市和松原市的考生;6月30日:長春市寬城區、榆樹市、德惠市、遼源市、公主嶺市和四平市的考生;7月1日:長春市朝陽區、農安縣、梅河口市、白城市和通化市的考生;7月2日:長春市綠園區、雙陽區、白山市、延邊州和長白山管委會的考生。
    今年司法類院校提前批次錄取專業的面試、體檢、政審和體能測試時間為6月29日至7月2日,具體時間安排:6月30日長春、吉林、四平、公主嶺的考生;7月1日通化、遼源、梅河口、白城、松原的考生;7月2日白山、延邊、長白山管委會的考生。測試地點:吉林長春市十一高中體育館。
    報考公安普通高等學校的考生要面試、體能測試和政審。時間安排:報考公安現役部隊院校(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廊坊市]、公安海警學院[寧波市])的考生體檢面試時間為6月29日至6月30日。
    參加公安現役部隊院校(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廊坊市]、公安海警學院[寧波市])的考生需做肝功,體檢當天不要吃早餐。
    報考部屬公安院校(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非國防生]、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南京森林警察學院、鐵道警察學院)和新疆警察學院(定向生)的考生體檢面試時間為7月1日至7月4日。
    報考吉林警察學院的考生體檢面試時間為6月29日至7月3日。
    以上院校招生體檢面試地點統一安排在吉林警察學院進行。  (原標題:6月29日至7月2日軍隊院校政治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