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為了打響2014苗慄大湖尊梨系列活動暨草莓啤酒嘉年華,穿上草莓裝的模特兒25日在苗慄縣府大廳走秀,促銷甜脆多汁的大湖尊梨、酸甜好喝的草莓啤酒,苗慄縣長劉政鴻邀請大家,盛夏時節來大湖觀光旅游。
  劉政鴻表示,苗慄大湖地區水質、溫度等氣候條件適合果樹生長,除了冬季生產的草莓聞名全台外,每年7、8月盛產的高接梨,因農民用心栽培管理,甜度、口感、美味、品質及賣相都一級棒,近幾年來更以“大湖尊梨”打響品牌,在市場上甚受消費者青睞。
  大湖地區農會所屬的大湖酒莊,以在地特產新鮮草莓原汁調配釀製的“草莓啤酒”,酒精濃度4.5%,香氣十足,喝起來口感層次豐富,還有獨特的甘甜果香味,去年夏天問市後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酒莊人氣商品。
  大湖農會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為活動宣傳,穿上草莓裝的模特兒走秀行銷大湖尊梨、草莓啤酒禮盒,現場除準備草莓啤酒讓在場民眾試飲外,農會人員也削水梨、製作水梨冰沙供大家品嘗,鮮甜的好滋味贏得贊聲連連。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苗慄大湖喝草莓啤酒 吃甜脆多汁尊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