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新竹售屋衛計委昨正式掛牌
  □通訊員 詹雅 本報記隨身碟者 何麗娜
  早報訊 昨天上午,“杭州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在原市衛生局大樓掛牌。根據日前杭州市編委下發的文件,杭州市衛生局與杭州市人口和計mSATA劃生育委員會兩家機構合併,組建“杭州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同時,根據市委文件,撤銷中共杭州市衛生局委員會和中共杭州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黨組,成立中國共產黨杭州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委員會。
  根據杭州市機構改革方案,市本級將市衛生局、市人口計生委的職責進行整合,組建杭州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作為市化療副作用政府工作部門。將市衛生局用人單位職業衛生監督檢查等相關職責劃入市安監局,將市人口計生委承擔的研究擬訂人口發展戰略、規劃及人口政策等職責劃入市發改委。
  市委決定由滕建榮、楊建華、周智林、沈琳、餘強、金曉東、孫雍容、方健國、蔡一華SD記憶卡、項海青等10名同志,組成市衛生計生委新領導班子。
  (原標題:杭州市衛計委昨正式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