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晨 通訊員荔建宣報道:荔灣區德坭立交橋維修加固工程將於9月17日正式開工建設,預計今年年底完工。該工程原定計劃於2014年春節過後開工,因交通疏解方案的局部調整和電車線路先行遷改等原因而推遲,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項施工前的準備工作。
  德坭立交橋位於東風西路,是廣州市中心城區的交通咽喉之一。該橋分為舊橋和新橋,設車行道和人行道,其中舊橋於1964年建成通車,長370米,寬12米;新橋建於1995年,長1455米,寬15米。
  據瞭解,本次工程主要是對德坭立交橋的舊橋進行維修加固。工程施工期間,將採用全封閉加固施工,禁止機動車通行。有關部門將採取有效的交通疏導措施,確保現場的施工和交通安全,儘量減少施工對市民生活的影響。據統計,現狀經德坭立交舊橋上下通行的地面公共交通線路(含上下行)共有65條,其中東往西上橋線路33條,西往東下橋線路32條,施工期間公交車輛行走線路和站點將會作出相應調整。市政施工部門提醒市民群眾留意公交路線調整信息,提醒過往車輛留意施工信息和現場警示標識,按現場交通指引通行或儘量繞道行駛。
  趙晨、荔建宣  (原標題:德坭立交橋加固中旬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