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選手們用“踢球”的方式選擇答題序號)
  紅網長沙11月5日訊(通訊員 池珊珊)近日,長沙市高新區國稅局開展“最有創意、最具效果、最受歡迎”專題紀檢日活動,以“黨紀條規知識競答”為活動載體,引導幹部變被動接受為主動學習,營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圍。
  競答活動採取“投籃”選擇答題範圍、“踢球”選擇答題序號、計時競答的方式,將體育運動與知識競賽有機結合,既具生動性、趣味性,又具知識性、嚴肅性,讓幹部在運動中接受黨紀條規的教育,達到潛移默化增強廉政自律的效果。
  活動中,參賽隊員盡情投入,場下觀眾答題也積極踴躍,整個活動現場掌聲不斷、喝彩不斷,將活動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賽後,高新區國稅局幹部紛紛表示,活動有趣而富有意義,希望多舉行此類活動,以賽促學,以賽代練,讓大家主動投身廉政文化建設中來。  (原標題:【長沙】運動與競賽結合 高新國稅營造良好廉政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