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護國演習”畫面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朝中社20日發表評論文章,稱韓國一邊開展迄今最大規模的2014年“護國演習”,一邊在國際舞臺上渲染“東北亞和平與合作”,這是對國際社會的愚弄。不管韓國如何“猖狂”,都無異於以卵擊石。
  文章稱,韓國政府把護國演習說成正當的防禦訓練,但它其實是針對朝鮮的預備戰爭、核試驗戰爭,甚至嚴重威脅到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安全。
  文章特別指出,專門從事掃雷工作的美國海軍參加了聯合登陸訓練。這更加證明瞭護國演習是針對朝鮮的攻擊訓練和侵略戰爭演習。
  文章說,如果在亞洲的最大熱點地區——朝鮮半島爆發戰爭,那將會擴大成為全球核戰爭。韓國在政治、經濟、軍事上被美國任意擺弄,只能被迫充當核戰場的急先鋒。
  文章稱,韓國向美國購買了“全球鷹”無人偵察機等尖端戰爭裝備,拋棄了其軍事主權。不管韓國如何“猖狂”,都無異於以卵擊石。韓國應當立即停止徒勞的“戰爭活動”,切勿愚弄全民族和國際社會。
  韓聯社稱,韓軍11月10至21日在韓國全境舉行年度聯合演習——2014護國演習。今年的演習有韓國陸海空軍、海軍陸戰隊等33萬多人參加,並動用了艦艇、戰鬥機和直升機等軍事裝備,是該演習自1996年開始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演習。
(原標題:朝鮮官媒譴責韓國護國軍演 稱其“以卵擊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