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
  南都訊 記者連楷 徐勉 黎湛均 實習生 林子 鐘振彬 由於不滿意自己的身材,熊小姐通過網絡聯繫到赤崗某醫院醫生唐某,並於9月份來到廣州進行豐胸手術。第一次手術失敗後,唐某又說服熊小姐前往白雲區沙太北路麒麟門診部進行二次手術,結果依舊失敗。
  在治療的過程,熊小姐表示,醫生行為存在多處違規的現象。醫院回應,此事件醫院確實存在不規範的地方,接下來會詳細調查。醫生唐某本人則表示,自己初衷是可憐熊小姐費用有限,因此以變通手段助其完成手術。
  整形後,胸部不對稱
  24歲的熊小姐來自湖北省一山區,“19歲的時候也不懂事,早早地就結婚生子”,由於乳房較小,她經常遭到丈夫的奚落。
  熊小姐最終決定來廣州整形。醫生唐某表示,如果通過醫院途徑進行正常收費,那麼價格就會大大提升。“之所以給你們那麼便宜,是因為有些費用我是變通的方式來處理,特別是假體這一部分我是直接向代理商拿貨,主要是這一塊便宜了很多很多的費用”。
  一切問題就緒,熊小姐就在9月份來到了廣州。熊小姐表示,在唐某指引下於醫院刷卡11000元,後續的手術費用則交給了唐某本人。9月2日,熊小姐就接受了手術。
  “回到家就發現不對勁,一直很疼,胸部也不對稱”,情急之下熊小姐又聯繫唐某,幾次協商後決定在10月份再次到廣州進行修複手術,至於二次手術的費用,唐某分文未收。
  10月中旬,熊小姐來到廣州之後,唐某將她帶領到白雲區沙太北路某醫療門診部。這次出院回家後,熊小姐發現,第二次手術完全失敗,自己胸部的表皮還出現了褶皺,並且持續腫痛。
  門診部:“沒資格做整形”
  昨日,南都記者同熊小姐來到沙太北路的醫療門診部就此事咨詢該院院長,院方表示,唐某是在徵得熊小姐的同意後,才將其帶到診所,對此,醫院和唐某都不應當承擔責任。醫院院長則表示,手術室內發生的所有事情,自己一概不知,院長還說:“我只是看了一下傷口,但我們這裡沒有資格做整形手術啊”。
  醫院:存在不規範的行為
  昨晚,赤崗某醫院院方回應稱,該次事件醫院確實存在不規範的行為,會就此事進行調查瞭解。
  唐某本人隨後表示,自己也是從患者角度出發,以變通的方式為她選擇手術方式,“交給我的錢,全部用於假體購買,這也是為了圓她的豐胸夢”,唐某承認,因此導致一些程序不規範,但所有細節都有單據可以作為證據。針對熊小姐提及唐某的問題,醫院會內部進行調查處理。最終,熊小姐接受了醫院的協商方案。  (原標題:醫生私下購買假體 女子兩次豐胸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