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志堅 李崇閩
  本報訊(記者盧志堅 通訊員李崇閩)日前,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黨組副書記蔣宏坤一行到該省檢察院調研。他要求全省檢察機關緊緊圍繞“邁上新臺階、建設新江蘇”的總要求、總目標,全面履行法律監督職責,以實實在在的成效全力服務保障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蘇建設。
  蔣宏坤一行先後觀摩了全省檢察機關控申工作信息管理系統、統一業務應用系統、案件信息公開系統的操作演示,聽取了該省檢察院檢察長徐安對全省檢察工作的彙報。蔣宏坤充分肯定了2014年的全省檢察工作,認為服務大局有作為,職務犯罪懲防有實效,參與社會治理有擔當,推進檢察改革有舉措,加強隊伍建設有力度。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也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開局之年。蔣宏坤要求全省檢察機關要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重要講話為動力,切實找準檢察工作的結合點和發力點,在建設新江蘇中有新作為。要以民生建設邁上新臺階為目標,在依法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上取得新成效。要以深入推進檢察改革為抓手,在推動全省檢察工作科學發展上增添新活力,努力為全國檢察改革探索路子、提供經驗。要以全面從嚴治黨為要求,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貫穿於從嚴治檢全過程,在加強檢察隊伍建設上樹立新形象。要進一步增強憲法意識,更加自覺主動地接受人大監督和社會各方面監督,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檢察工作。
  徐安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全省檢察機關將以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新要求為指引,緊緊圍繞全省改革發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監督職能,為加快法治江蘇建設作出貢獻。  (原標題:全力服務保障新江蘇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