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與祝福!! 孩子要升國三了 台灣的聯考制度總是弄得很讓人有些緊張與不放心 我們明年同時有兩位需要參加基測 看著今年身邊好友的孩?襯衫l參加基測後的結果與心情 然後這個平凡的母?永慶房屋佼漱]有些莫名的擔憂 所以不自覺得對兒子會有些叮嚀與不放心 他是 房屋二胎個個性隨遇而安的小子 也是妹妹常說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 因此對學習的態度上也就較鬆散 租房子 然後上星期看到了一篇文章後心忽然有了另一番洗禮 有一個人分享他自己與母親的相處經驗 他說雖然他已經近三十好幾,可 21世紀房屋仲介是母親每一次見到他都是一堆的叮嚀與不放心 因此讓他每一次見母親都有著很大的壓力 有一次他聽到證嚴法師說的一段話:如果一個父母常常 太平洋房屋擔心他的孩子,他的孩子會沒有福氣;因為福氣都被父母給擔心掉了! 師父又說:父母如果希望她的孩子有福氣,就要多多祝福她的孩子,而不是擔心他的孩子! 他將那?婚禮顧問@段話告訴自己的母親 他的媽媽欣喜的接受且從此以後真的將關心轉化為心的祝福 然後他不再對媽媽覺得有壓力且更願意將生活中許多的事情與媽媽分享 所以我這個平凡的媽媽這些天不斷的給?新成屋菑v做功課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用心給孩子祝福 我必須相信"念力"的能量 而且我更必須相信我的孩子他一定可以更好 直到自己建設的差不多時昨晚我告訴他為母的心境轉折 我也要他相信他自?關鍵字廣告v 他是個善良且貼心的兒子 所以他給予我的回應讓我覺得很感動 昨晚他睡在我身旁 我摟著176cm的他問他你快樂嗎?快樂! 我又快樂的問他你覺得幸福嗎?幸福! 幸福.快樂一直是我希望他們不變的感受 也許每一個階段的幸福感與快樂感都不同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