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停不了*? ? 搓搓搓樂到不行 時間:2011/08 離開的這一段日子後.要把自己裝忙一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我來做?房地產菑v喜歡做的事情呢.. 以前也 系統傢俱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的..所以.. 室內設計.這段日子哩... 讓自己忙一點哩..所以決定來搓羊毛氈哦..想說這段日子裡. 濾桶.小欣對我的關懷最多.. 也是陪伴我最多..而且上回去高雄時還給了我很多材料包..決定做一個貓咪的零 房屋貸款錢包送給她唷..                 膠原蛋白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近拍這是什麼哩... 喵喵~~我做了立體的貓臉唷..經典的粉紅色貓鼻...還有鬍鬚唷.. 眼睛我做了笑到很開懷的眼睛 西裝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連背面的拉鍊.也 西服做了長型..像極了貓咪的尾巴吧...一旁還有立體的耳朵哦..二層的顏色..                 攝影 摘自於 《 迷 租屋網樣男子》 ↑內裡也用了手工縫唷..特地選了貓咪的圖案布質唷.... ↑這張是拉遠拍..有沒有給它很口愛哩... 因為很急著要送給小欣的..來到台北後才請大鼻子拍的..所以沒有找播報小熊一起參與拍攝..下回再請它出來露臉哦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