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9/18 依然是酷熱的天氣... 通常我們決定出遊的日?支票貼現1px">台灣色情網站性愛派對pan>虧寣A才決定地點,但這次妳從商周看到 永慶房屋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這篇介紹,我們當然就擇日出發囉 !!! 無為草堂 買屋位於台中市的大墩路和公益路口,它低調的讓我們找了一下才發現它的位置,和外面的車水馬龍相比, seo無為草堂彷彿一個幽靜的世外桃源 !!! 在繁華的都市中,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大門。 入口造景。 小溪環繞。 假日需要8 票貼00元的包廂費,平日不加收任何費用,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受外面干擾,很愜意、悠閒... 建築環繞著養滿錦鯉的池塘,還看見許多來開會、吃飯的 房屋出租中年男子在餵魚,重拾一份赤子之心,玩的不亦樂乎~ 古色古香的建築,似乎走進紅樓夢裡的大觀園... 事隔半個月再紀錄當時的感覺,心境上或許不同,但心情對彼此都是深刻?設計裝潢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