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位埋線減重 為針灸療法改良延伸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醫科廖寶彩醫師在一場演講中表示,穴位埋線減重 為結 新成屋合針灸療法及現代醫學 廬山住宿工具,進而衍生出的中西醫整合療法,具有針刺、類似埋針、 廬山飯店持久留針、穴位放血等多種作用,其原理是將羊腸線埋植到身體特定穴位, 廬山溫泉利用其對穴位的持續性刺激來治療疾病。 將無菌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針入人體穴位內,羊腸線 花蓮旅遊會在穴道內作用至少十五天,然後進一步被人體軟化、分解、液化、吸收。當羊腸線置入穴位內,這時候線還沒被完 花蓮民宿全吸收前,每天廿四小時將持續在體內不停的作用,利用羊腸線對穴位的持續刺激作用,有助於達到減肥 輕身的目標。 廖醫師指出,穴位?吉安民宿I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加強治療的效果,不過進行時必須在無菌環境下操作,以避免感染,同時應積極預防感染與發炎,在埋線後 花蓮住宿三天內也不能夠游泳 。感染或潰瘍的皮膚、嚴重心臟病患者、孕婦等皆不宜進行穴位埋線。 此外,穴位埋線減重療法也需要辨治,胃腸實熱者取天樞、胃俞、足三里、池曲、內庭等穴位;脾虛濕?花蓮民宿怢穭嚏B陰陵泉、足三里、豐隆等穴位;肝鬱氣滯者取內關、血海、太衝、三陰交等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