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給大家開心快樂每一天 給大家開心快樂每一天大陸內地爆笑話一個女人愛 酒店經紀span> 澎湖民宿你,你是丈夫;幾個女人愛你,你是男人; 烤肉食材十幾個女人愛你,你是貪官;一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 烤肉一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一萬個女人愛你,你是領袖;天下女人都愛你,你是 術後面膜人民幣! 哈哈~~ 給大家  不開心的時候.................要"笑"!! ! 工 婚禮顧問作到要爆肝的時候 ! .....也要"笑"!! 被老闆盯業績的時候.....更要"笑"!! 失業的時候 ..........還?結婚O要"笑"!! 遇到人生的絆腳石的時候...."笑"就對拉   ^^  哈哈哈   請開附加檔**給大家開心 21世紀房屋仲介快樂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tzukmhgktw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